close

昨晚加班一回家我就接到三伯來的電話
他告訴我爸爸被關進龜山監獄了,
雖然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但聽到這消息還是很難過

誰叫他年輕時壞事作盡,連在最後還聯手朋友害媽媽
結果反被媽告上法庭敗訴因偽造文書通緝

現在又是肺癌末期....還要被關3年,根本就是等於宣判要病死在牢裡

 唉.........................

其他心情只想寫進日記,不想在此公佈太多..只想抒發悲傷的情緒而已

我的壓力向來都是來自於家庭,作長女的要背負的壓力好大好重
有時我甚至妄想...假使我是各孤兒該有多好~
因為我的爸媽曾經差點要逼死我這各女兒.........

常常我在想...
哪天我能放下一切,一個人自由自在無負擔的過日子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az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