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方的是比較大號size的蜂蜜茉莉花香皂
因為我用了2種不同大小的容器來裝皂液
所以有大小2種不同的差別
但..老實說..他長的還真不漂亮..醜醜的!! 而且還特別的軟~
雖然加了蜂蜜後的香皂本身會比較軟,之前卻有很多人跟我反應有一款會軟到不行
我原本以為是我換油品的關係,但我慢慢察覺到...
原來是我加了竹醋液的關係....



只要蜂蜜加了竹醋液..整各香皂會變成軟到一各不行
但是竹醋液對女生的皮膚很好~有軟化角質、美白等功效
....卻和蜂蜜搭在一起後會變的軟啪啪~~
另外一點則是...無論加了什麼香精油....全都會被竹醋液的味道給蓋過
所以整各香皂我只聞得到竹醋液的有點像桂圓的香味

而且蜂蜜和礦泥不同,他並不是細微顆粒~因此沒法作出漂亮的大理石般散化狀花紋
蜂蜜的比較像是擠在一團....
結論還是...不好看!!! +_+

成分:100%橄欖油+蜂蜜+茉莉花+小蒼蘭香精油+夏威夷花香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az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