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門1/10   光圈F/16   ISO 200   中央測光   EV-0.3

嚇...果然是DSLR相機,拍我家的貓咪居然能這麼漂亮,
動物向來不好拍,特別是貓會動來動去,行動又如同豹一樣的快速。
所以我都不太愛拍貓,因為會濛掉,效果又不好。
這台S5 Pro剛買沒多久,我也很忙根本沒時間研究。
星期六想說說明書都看到第9頁了,還是來拍拍看比較好,
但是目前只知道光圈在哪調整,快門還在未知階段。.......=    =
總而言之...我對這台富士S5 Pro讚賞不已,
當然還包括Nikon的18~200mm旅遊鏡頭拉....
不愧是原廠鏡頭,拍起來就是有層次感與景深淺,再加上富士SCCD就是無敵拉~




快門1/10   光圈F/12.7   ISO 200   中央測光   EV-0.3

這邊光圈就有拉大一點點,但亮度和上一張比起來很明顯的差別。
天阿...快門到底是在哪邊可以調整阿?



快門1/2   光圈F/4.8   ISO 800     矩陣式測光  EV+4

感謝今天勝嘉大人的教導,我終於知道快門在哪,還有加上"代號數字所代表的意義。
上了一堂課功力倍增20%。
今晚我就學習勝嘉所說在黑暗中拍會動的物體有難度之心聲去拍我家的貓。

果然
給他有難度...不只手震,貓會動來動去看蒼蠅....=     ="
總而言之感謝勝嘉的教導,很多地方的設定都大致上懂了不少。
之後我會在往技術上再努力鑽研一番。

我家這隻momo貓擁有最可愛最會裝無辜的臉,
心地卻是最邪惡的貓...
可我最拿他沒辦法....徹底的貓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az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