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性感的風獅爺娃娃吧~哈....真想搬回台灣!


搭上單軌列車(モノレール)來到牧志站(まきしえき),
首先呢~先到 Family Mart 購買明天去美ら海水族館(ちゅらうみすいぞくかん)的門票

注意:在沖繩當地有很多日文發音與日本本島上的發音差別很多
像是“美ら海”的“美”字這裡發音為ちゅ

如果在美ら海水族館(ちゅらうみすいぞくかん)裡面買票會買到原價1800円日幣(約666元台幣),
可是在 Family Mart 或是 LAWSON 買的話票價為1620円日幣(約600元台幣)。
日幣現在升值太多,能省就盡量省吧~



來到第一牧志公設市場(だいいちまきしこうせついちば)最主要是買頂帽子以及吃晚餐。
我已經曬了一整天應該烤焦的差不多了~

而且另一個目的是來買日本茶!

在日本的商店街當中可以買到便宜又種類繁多的物品喔



進了商店街之後發現這裡以土產店居多,
四處都是在賣沖繩紀念品,有玩具、糖果、蛋糕等;
其中又以黑糖、芒果、鳳梨、苦瓜、扶桑花等口味為最大宗



並且這裡有很多間賣沖繩的紀念T恤,不過價錢都不便宜,約在2500円日幣(約台幣926元)居多
如果貨比三家會找到更便宜的價錢喔

後來我也在商店通中找到一頂帽子才日幣380円(約台幣140元),
幾乎每位日本女生都戴這類型的帽子;可是在台灣戴出來會吸引眾人目光....
所以這就是各國國情的差異阿!



走阿走的我找不到賣日本茶,但是有遵照Wayne的交代買了一罐清酒800ml,
夭壽ㄝ....之後很後悔買了這罐,因為佔去我行李箱不少空間以及重量

逛阿逛的突然逛到公設市場入口

臺灣人好奇怪....自己國家的市場不逛老是愛逛其他國家的
我已經在日本住太久,看到市場沒感覺了麻木了



只佩服這間店老闆把商品堆的高高高!於是就來拍一張像留念。



外頭賣風獅爺(シーサー)模形的店家莫名奇妙擺出一顆“豬頭”,
並讓它帶上墨鏡.....亂酷的呢



還有美女風獅爺在賣辣油喔~身材真是亂辣的~羨慕阿



這裡的T恤最吸引我的是那件“低所得者”,
真是亂適合拿來穿阿~
後來我也在這裡買了一件便宜又有設計風的風獅爺T恤給小弟,
開心的是在其他店找不到一樣的第二件!



還有各種口味的仙貝,外表看來很大包
實際上裡面鬆鬆的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迷你鳳梨啦
超小超可愛的。
整顆大小長度不超過8cm,我買了3顆要送人,後來好後悔應該買多一點才對!

不過店家有特別註明這鳳梨....食べられません,也就是“請勿食用”拉~哈

下次有誰要去沖繩請幫我帶各20顆回來吧~



接著是巴蕉,超小根...然後他的枝幹很粗喔



還有日本女生在研究自己的手相

由於我的腳扭傷的很嚴重不舒服,而且在商店通裡的餐點價位都貴的驚人,
讓我實在是吃不下去。
看看地圖好像用走的就可以回到飯店,應該可以不用再坐單軌列車(モノレール)來來回回造成我要多走很多路程,
於是我就從星巴克旁邊街道往美榮橋站(みえいばしえき)走去



好加在回飯店途中看到有幾間小食堂,價錢還算是合理的價位
記得在大阪690円(約台幣255元)就能吃到不錯的套餐,可是在沖繩只能吃到陽春麵等級的。

我在這間食堂當中點了親子丼セット(親子丼套餐),這樣只要690円很划算~
而且能吃的飽飽!

休息完畢繼續往飯店走去,發現原來國際通離飯店才20分路程



寄放在飯店的行李領出並先付3晚的飯店住宿費用之後就可以在房間裡舒舒服服的休息了

這是一個人的房間,和東京、大阪等比起來很大間,
而且行李擺放之後還有很多空間可以走路!

住起來也很舒服喔~
1晚只要2800円日幣(附早餐)...嘿嘿嘿....我真是會精打細算~賺到了!

房間裡還有附小冰箱喔~這更讚!



浴室也比想像中大好多喔~
晚上就在此書舒服服的泡了一頓澡~阿~享受阿~



洗完了澡,也整理完今天的戰利品(事實上都是幫別人買的,還有請同事的小土產)
終於可好好休息睡一頓了~
隔天.....6點起床即將往水族館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yazicat 的頭像
    oyazicat

    貓老大共同探詢歷史‧古蹟‧地球之美

    oyaz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