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先在Family Mart 買了較便宜的入場券,1620円(約台幣600元)
當然場內也有販賣,不過是原價1800円(約台幣666元)。

以下是我對水族館的評比

水族館入館費用:★★★★★特高
流汗程度:★★★尚可
所需水分:★★普通
有趣程度:★★★尚可
園內餐廳價格:★★★★很高


進入館內首先能看到摸海星的小水池

事實上...要出發來沖繩之前,Ellson曾說過你幹麻不去帛琉?
可看到不只是關在箱子裡的生物,而是可以當場在大海裡觸摸他們ㄝ

最後證明....我覺得他說的對極了~
已經有出國經費了應該去帛琉,但我找不到人要和我ㄧ起去浮潛阿~~~~T_T
所以還是認了來看看沖繩的

可是我還是認為台灣的澎湖、小琉球比沖繩有趣多了~

關於小琉球潮間帶請看以下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oyazicat/6827260

澎湖潮間帶請看以下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oyazicat/6933023



照片上面那隻就是龍膽石斑,這次88水災台灣的龍膽石斑受損也挺嚴重的
下面開始就不知道名稱了
可是每隻都長的超巨大,應該都和我差不多體型吧~
我身高155cm,那大家應該知道這些魚體型有多巨大吧





這隻魚也是相當巨大,而且也長的奇醜無比,
我第一次看到它很想當場“噁”一聲
甚至於站在我ㄧ旁的日本小孩都大叫它長的好醜喔!別過來~

咦!果然是以貌取人國家的小孩!



一臉無辜的烏龜不停的看著窗外

下面那隻則關在另一個箱子裡一動也不動,
因為它的外型長的像石頭,常被人誤認而踩下去
實際上它是有毒的魚種,碰到會全身紅腫喔



接下來是伊勢えび(伊勢龍蝦),可別看照片上它小小隻的,
實際上渴都是巨無霸體型

但因為這邊的箱子呈圓形狀,
所以你看久了會不舒服想吐



龍蝦館當中最巨大的首推這隻.....
在場的遊客都感到驚嘆連連,畢生沒看過這麼大的龍蝦ㄝ....
它的體型比我本人還要大,根本可當一個籃球明星了~

而且看來攻擊性很強
我不用先吃它之前,他可能就一把抓住我給吞了吧



這邊的箱子燈光打的好優美喔
裡頭也有好多的熱帶小魚游來游去,感覺似乎空間不足很狹小
不過也呈現出奇特效果



接下來上面照片第一張是海參~
很噁心吧~看起來亂像巨大版的毛毛蟲,而且它真的會蠕動喔
無法接受它的各位就別靠近這邊的箱子吧



這邊就不曉得是不是彈吐魚的箱子?
最可愛的是每隻魚都很拼命的在吃青苔,一直啜一直啜,
狠像拼命三郎的模樣實在很討喜



再來是烏賊及貝殼
烏賊的眼球亂大一顆的,好像在瞪你........



朝箱子猛然一看時會被這噁心現象給嚇到
我以為是出現一票的毛毛蟲,有夠噁心~
我也不敢接近.....
而且都在漂浮蠕動~



直到我看到另一位攝影師用定焦鏡近拍他們,
而我從背後看到原來他們的模樣很可愛...才蹲到玻璃前面好好端詳他們

原來就就是沙鰻阿
不近看真的會被嚇到.....近看之後才發現“好可愛阿”
眼睛大大顆的、呆呆的~好像玩具說~



這裡則是水母和海葵區域區域了
事實上阿~花一樣的旅遊經費我很建議去帛琉,
因為那裡有各水母湖(食尚玩家有介紹),在那湖裡可以看到上億隻的水母
而且不會傷人,但通常看過那景色的遊客都會被水母景象所感動到

所以阿~與其看這種關在箱子裡的,不如去帛琉喔~

右邊照片裡事實上有2種生物
上方箭頭是魚,形狀像浮版,尖尖的
下方是海葵,2種可以和平共生

接下來下篇則是水族館的重頭戲~虎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az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