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剛從花費昂貴的沖繩回台~
經過這次的旅程看來我往後要更儉省、精打細算。

所以囉~中餐要吃的好又要吃的飽又省錢,那就是衝去市場現買新鮮食材!
(今天我補休)
日幣最近漲的很驚人,去到那邊要比以往更會省,
而且看到當地和台灣賣的是同樣的東西,價錢卻甚至高達5倍的也有,
想想身在台灣真幸福~



首先這份義大利麵是我之前與公司同事所團購的
“西堤”的義大利麵每份只要50元,相當划算,於是我就買了8份
如果你喜歡口味再濃一點的可以加九層塔或是紅酒下去炒



再來是蔬菜湯,超好喝的,可以喝到蔬菜的原味~
這道湯我熬了好久,直到高麗菜軟掉,洋蔥也軟的咬起來沒感覺為止
這時的湯頭才是最鮮美的

特小顆高麗菜只要10元,洋蔥1/3只要5元,香菇4朶約10元
可以煮一大鍋喝到撐死



接下來這豆腐也好好吃
雖然表面看起來像是油豆腐,但是只限今天出門賣豆腐的老闆告訴我這叫“美白豆腐”,
吃了有美白效果...哈哈~這當然是不實廣告。
一大塊只要10元,我買了3塊其他冰冰箱現當天吃完~

感動阿~吃的這麼豐盛的中餐花不到100元,
給日本人知道會超級羨幕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az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