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單眼,我很少好好呆在家中~四處在外拍了不少照片,
反倒是貓咪的照片不多,能拍它們的時間也幾乎是下班後時刻~

自從闕告訴我比較想看我家阿貓照片之後,我整理出以前的,
還有這2天趕緊補拍~哈~



這是我家妹妹,昨天下午有約外拍,所以要出門前拍它拍了幾張。
早上我通常很早起,7點半就醒了,
但假日總會賴床,最晚8:30~9:30這時間就會起床了

不過昨天星期六天氣超陰暗,怎麼拍很難出現較多層次的豐富色彩



這是我家一郎,是因為我喜歡鈴木一郎,才把它叫成我偶像的名字



一郎的特點就是它最會裝笑為~



它是momo,最可愛的一隻貓,
除了花色很特別之外,長的也胖胖的
叫聲也很可愛,很像綿羊在叫.....



它超愛我弟,我弟也最喜歡它
反倒是我想問問~誰是你主人阿?每次看到我就跑



momo很屌,不愛裡人~甚至是我.....



可是它長的太可愛拉,我好喜歡拍它~



星期日的陽光好耀眼,與昨天外拍人像的鳥天氣完全不同
這時...我就很想問問老天了
為什麼每次我去拍風景或人像時天氣都鳥到一各不行?
反倒是上班日的天氣都特好,假日都遭透了
這應該是北部人的心聲.....中南部最好了~要壞天氣像是抽中下下籤才遇得到~哀

更多我家貓咪相關照片請看Flickr喔
http://www.flickr.com/photos/amitchen/sets/72157616817951915/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az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