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保護動物立場...我不公佈這是哪邊的場所!
很怕在台北市一旦造成轟動,會有很多人拿食物餵食或是調皮小孩欺負他們~



從小在台北長大的我除了動物園之外,沒再看過什麼野生動物了~
這算是城市中長大小孩的悲哀嗎?....

在某天自從我發現這各公園內有好多松鼠後,就不停想著哪天要抽空拿單眼來拍。
小小隻的身影....還用屁屁面對著我....好~~~可愛!超可愛的拉!



來到公園內已經是黃昏時刻....但夕陽的光輝卻把公園內建築物照印的更加美麗,更生動。



在很多樹上有松鼠在跑來跑去。
可是松鼠的活動很快速,不太容易抓住那一瞬間,往往拍出來的照片會濛掉。



剛好眼前有隻松鼠在喝水,趕快趁此拍下它的可愛臉孔。

它的表情呆呆的看著我ㄝ~
而且松鼠胖胖的好可愛~



乍看之下才發現松鼠腿很短.....哈哈哈哈



松鼠用4腳抓付樹幹慢慢往上爬~
胖胖呆呆的模樣好可愛。

雖然松鼠在台灣各地很容易看見,但在台北市區內真的算稀有!
也希望各位如果發現我所介紹的地點之後,千萬別去餵食集欺負它們喔!
要作個有愛心公德心的台灣人阿!
千千萬萬要記住姐姐的叮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az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